close

2012.08.04  by 魚外甥

經過一週辛苦的按摩學習,今天我睡到早上九點半才起來。梳洗後,準備出門吃早餐時,舅舅發現報名三天兩夜健行(Trekking)的收據不見了,他找了很久,才發現就在他的皮夾裡。(真是被他打敗)


搞了很久才出門,帶著愧疚心情的舅舅一直問我想吃什麼早餐,我一開始說要吃7-11,但因為飄雨滴,便改去吃麥當勞,於是我們就跑去Night Bazaar的麥當勞吃早餐。

IMG_0001 這是舅舅第一次來清邁時住的飯店,相當老舊的一家飯店,對面原本的夜市已經改建成大型飯店,改變真大

IMG_0003 三碗豬腳

IMG_0006 

IMG_0004 玉米派

IMG_0009 豬肉粥(加蛋多10B) 

IMG_0008 舅舅說泰國麥當勞的咖啡比台灣麥當勞的咖啡好喝

  

吃完麥當勞早餐後,我們往Imperial Mae Ping飯店(註一)的方向走去,然後轉往飯店旁的Kam Paeng Din路慢慢散步,目的是尋找搬家的清真牛肉麵。

IMG_0011 長康路上的電腦商場 

IMG_0012 席東財路橋上的裝飾

IMG_0014 鄧麗君小姐生前住過的飯店    


依照妞妞姊姊的說明,果然找到了讓舅舅念念難忘的清真牛肉麵(它的對面是一家賣港式燒賣的店,生意超好的),看我們甥舅兩人嘀嘀咕咕的,老闆便用中文詢問我們吃什麼。 

舅舅點了他的最愛"牛肉粑粑",我點了"雞肉煎餃",好好吃呀!

IMG_0018 清真牛肉麵

IMG_0017 對面港式燒賣店

IMG_0019 牛肉麵一定要加的酸菜和檸檬汁

IMG_0021 牛肉粑粑,Q彈有嚼勁 

IMG_0022 雞肉煎餃

      

帶著滿足的心,我們走回來旅館,途中買了張明信片要寄給妹妹。因為前幾天媽媽收到我從寮國寄回去的明信片,妹妹視訊表示抗議,說為什麼沒有寄信給她,於是我們就買了張泰國明信片滿足她。 

IMG_0025 給妹妹的明信片  


下午都窩在旅館,舅舅睡午覺,我則補寫昨天的遊記。到了傍晚,我們散步走去清邁門的漢清邁二店,因為要送泰國小七的貼紙給一位在二店工作的姊姊,並看一下二店的模樣。我們走了以前沒走過的路線,在清邁城內巷子繞來繞去,終於走到了漢清邁二店。

IMG_0038 漢清邁二店  

我們一進去,先打完招呼後,將貼紙交給那位姊姊後,然後稍微看一下並拍照。二店的布置與設計和一店差不多,只是位子比較多而已。

IMG_0035 

IMG_0036   


拜訪完二店後,便走向附近的Wat Jetrin,雖然它的大門入口正在施工,但是佛像頭吸引了舅舅的目光,所以就跑進去拍照。

IMG_0042 

IMG_0047 廟內竟然有體重計,舅舅拿出1B要我上去測量,說如果我瘦了救請我吃大餐

IMG_0053 呦乎!舅舅得請我吃大餐了      

 

晚餐在清邁門旁的市場解決,吃完後我們去逛週六夜市。

IMG_0063 

IMG_0067  

IMG_0069 豬肉炒飯

IMG_0071 打拋豬飯

IMG_0072 買芒果冰沙和香蕉冰沙

IMG_0077 繼續吃,買了炸雞柳條  

IMG_0078 

 

吃飽了有力氣,在夜市我玩了bb槍射靶遊戲,很便宜,十五發子彈10B。

IMG_0081 

IMG_0084 

今天的行程一整個悠哉,就像按摩老師說的"Relax"。

 

註一:Imperial Mae Ping飯店是鄧麗君小姐往生前住過的飯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外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