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.07.27  by 魚外甥

早上下樓準備吃早餐時,發現New Mitrapap Hotel不提供早餐了。 (扣分,扣分,以後不來住這家了)

魚外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2012.07.26  by 魚外甥

吃完豐盛的早餐後,我們悠閒的散步前往清孔巴士站詢問車班,但是今天最後一班前往清邁的巴士是AM10:30,聽到這消息後我們火速衝回民宿拿行李、結帳和check out,然後奔向巴士站,一切動作在20分鐘之內完成,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 

魚外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2012.07.25  by 魚外甥

晨起,我們向櫃檯拿昨天訂的早、午餐,然後check out慢慢步行到昨天下船的碼頭。

魚外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2012.07.24  by 魚外甥

今天一大早就被挖起來整理行李,使得我沒有睡很飽。 

魚外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2012.07.23  by 魚外甥

早餐在民宿附近的攤子吃了簡單的湯麵(10000kp/碗)和綜合果汁(5000kp/杯)。

魚外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2012.07.22  by 魚外甥

早餐,我們在龍坡邦麵包坊解決,雖然好吃但只能用「貴」來形容!所以我們在早餐店耗掉許多時間後(因為要吃早餐+PO部落格文章的照片)。

魚外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2012.07.21  by 魚外甥

今天我們還是到我們最愛的那家店吃早餐後,先去買明天前往龍坡邦(Luang Prabang),再回到民宿休息。(舅舅上網傳部落格照片,我在房間玩遊戲)

魚外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2012.07.20  by 魚外甥

一早,我們前往最愛的那間店吃美味的早餐(都吃一樣的,法國麵包三明治)。然後就搬家,搬到另一家更便宜的民宿住(省30000kp/天)。

魚外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2012.07.19  by 魚外甥

今天我們又前往昨天那間便宜又大碗的店吃早餐,我叫了法式火腿三明治(10000kp/份,好吃,醬料自己加)和優格冰沙(5000kp/杯,很甜),舅舅點了法式歐姆蛋三明治(10000kp/份,醬料也是自己加)和芒果冰沙(5000kp/ 杯)。

魚外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2012.07.18  by魚外甥

今天很早就起來吃早餐,因為要搭九點半的車前往萬榮(Vang Vieng)。所以一大早就整理好行李、吃完早餐便急忙回到房間提著行李離開飯店,前往隔壁的旅行社等車。

魚外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