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.08.02  by 魚外甥

今天到達按摩學校餐廳時,裡面還是一樣擠滿了學生。

我們挑了兩張椅子來坐,但只休息了一下便響起上課鐘聲,於是我們走向小廟前唸經。

一進教室後,老師就先叫我們交作業蓋章,今天是Mr. Pad Thai簽名,我拿到"Excellent"。

IMG_00023 

 

之後,老師叫我們躺下並閉上眼睛,聽他播的音樂與引導語,讓心先平靜下來,接著又叫我們一個人想一個動作來暖身,才開始今天的複習時間。但是因為前面的部分我沒有很熟,所以我一直到中午才將第一天學的部分做完。

因為學習按摩很累,又害我沒有晚餐,所以我說我想放棄,於是舅舅就火大了。


下午複習第二天和第三天的動作也有幾個動作比較不熟,所以到下課時,我都還沒做完一套標準的流程。 

 下課後,我們前往按摩學校附近的超市找媽媽要的牛奶片,結果沒找到。但是我們在那附近的圍牆,看到了舅舅之前在週六夜市喝的果汁的果實,不知道叫什麼名字。

IMG_0009 媽媽要買的牛奶片,舅舅後來在我們這兩天買麵包的店找到了
IMG_0003 不知名的果實


後來我們到了麥當勞要吃東西,卻因為沒位子所以就走了。然後舅舅叫我先回去飯店,因為我沒有晚餐所以不必跟他走。所以我先回來休息了。然後舅舅過沒多久便回來了,結果因為我沒複習按摩功課而在看電視,加上雨傘亂收和早上說要放棄學按摩的事,所以我就被罵得超級無敵慘。 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以下是舅舅補充說明:
晚餐吃豬腳飯和一杯紅肉火龍果果汁,以及一碗熱薑汁豆花,但因為又不長眼,所以又被臭罵了一頓。  

 IMG_0020 

IMG_0021 一份30B,加附贈的辣椒醬更好吃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外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