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.07.07

在出發前往高鐵左營站的路上,收到一則科技人同事傳來祝我旅途順風的簡訊,我打開手機才驚覺─我忘了帶手機充電器(真害!甘共這是吃老耶症頭)

 

眼看所搭乘的高鐵車次時間已經逼近,不孝的我仍是摳了通電話回家,請魚媽火速幫我送手機充電器到高鐵站,而另一方面趕緊到高鐵櫃檯排隊更改車班。

 

天公疼憨人,順利改好車班(搭稍晚半小時的),而魚媽也及時將手機充電器送達。真是謝天謝地,謝謝親愛的阿母。

 

順利搭上高鐵(但我還是搞烏龍了,竟然走錯月台,瞎到爆!),且提早抵達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的泰亞洲航空公司櫃檯。沒有大排長龍的人潮,但我卻碰到了晚娘臉孔的地勤小姐(我微笑問候,換來的是臭臉,唉!)

 

 DSCF4071.JPG

 

拿到登機證後,為了記錄這趟我「假會」的保母旅行,便對外甥說:「來拍照吧!」

 

DSCF4073.JPG  

 

 

這小子配合度算還不錯,缺點就是臉太大又不笑,好像這趟旅行是被逼迫似的。

 

DSCF4077.JPG 

 

 

不過在機場內候機的時段是這小子最開心的時間,因為可以免費上網玩遊戲。看他一個人待在電腦前玩的不亦樂乎,一點也不緊張舅舅跑哪去。

 

終於搭上泰亞洲航空FD3657航班,啟程飛往曼谷。

 

DSCF4088.JPG 

 

班機在晚上九點抵達曼谷國際機場,搭上接駁車、辦好入境手續、提領行李,終於又來到泰國了。

 

兩人搭上機場巴士AE3前往Nana(巴士費用150B,外甥因為是小朋友所以免費,兩個人當下聽到「free」時,內心立刻充滿「賺到的喜悅」),然後入住SUK11

 

DSCF4092.JPG 

 

這天,在興奮與迷糊中,平安抵達曼谷,在SUK11巷口簡單吃了碗湯麵(30B),帶著愉悅滿足的心入夢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外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