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.07.31  by 魚外甥

早早起床,吃完前一天買的芋頭麵包後,我們立即大步往按摩學校出發。 (舅舅堅持每天都要走四十分鐘的路去上課,好辛苦呀!)

今天是我們學習按摩的第二天,一到學校,餐廳已擠滿了許多同學。我們才坐下來沒多久,便響起上課鈴聲。

我們前往古醫藥醫院的騎樓下開始念經,完成儀式後大家紛紛走向教室簽到上課。

010 這個小亭子供奉著學校的佛祖和祖師爺


進入教室後,老師先檢查大家的筆記作業,有認真做筆記者老師會蓋章,但因為我們忘了彩繪圖片,所以被老師退回。

接著老師播音樂,要我們先放鬆心情。之後我們學了許多頗有難度的動作,例如抬腿、拉起對方的身體等等,令我感到疲累。

 IMG_0006 使出吃奶的全身力氣  

011 今日午餐式"魚咖哩"和"炸蛋",我不愛,所以只有吃一點點  


 

下課後,我們前往附近的Airport plaza找便宜並可以快速取件的拍大頭照店(我從另一位一起學習按摩的同學姐姐得到的消息,她也是來自台灣)。詢問購物廣場一樓information的服務人員,我們得知拍照店在3樓,但到了3樓仍讓我們花了一些時間才找到那間店。它真的很便宜而且很快速(只要30分鐘),122吋的和61吋的照片,只要100B


我們等照片時,跑去買了一份肉桂棒沾糖粉(45B),非常好吃!

拿到照片後,我們搭乘Airport plaza外的雙條去漢清邁,因為我們要去漢清邁的員工聚餐插花。 

 

跟在地人出門果然不一樣,來到了當地人喜愛的河畔Bar餐廳,相當有氣氛的一家店。她們點了許多好吃的料理,我們的五臟廟被餵得飽飽的。之後妞妞姊姊跟她的員工在開會,我只好看著投影牆上的奧運實況轉播。

IMG_0015 

IMG_0019   

IMG_0021  

IMG_0023 

 

妞妞姊姊的員工們超high的,一直跟著Live Band演唱,氣氛十分熱絡有趣。我們在餐廳一直待到晚上十一點才走。舅舅也在那裡喝酒,時間才拖得那麼晚。我想如果舅舅如果聽得懂泰文,他應該也會瘋狂的跟著大聲高歌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外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